踏入三月,又是大學生開始搵工的黃金時間,從來說 First Impression 是最重要。
一個適當的妝容更加能為自己加分。究竟如何從細微處為自己看上去更加精神?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,化上適合的妝容,就可以為面部增添好氣色,
令整體儀容更整潔,增加獲聘的機會。
如果見一些比較着重禮儀的工種,例如公務員或文員等,妝容應以較低調的 Earth Tone 為主,強調整體光澤感,營造出精神奕奕和成熟穩重的形象。
小資女要知!化妝品省錢小秘訣 斯文 OL look 妝容 Step by Step
有時由早到晚都安排密密麻麻的 Job Interviews,到了中午難免會滿臉油光,影響儀容。化妝師 Leo 亦跟大家分享簡單快捷的補妝 Tips,讓你的妝容時刻 Keep 住持久貼服。
快速補妝小技巧 快速補妝小技巧 不脫妝的小秘訣 4 個正確使用面油紙方法
若是見一些比較着重創意及潮流觸覺的工作,如時裝 編輯或 Visual Merchandiser 等等,可在打扮上配合少 許潮流元素,例如將妝容焦點放於唇部,富成熟感之 餘又不會太誇張。但記得要點到即止,不可過分誇張。
型格 Stylish Look Step by Step 實用塗唇膏小知識
別以為男仔就可以不修邊幅去見工。男士雖不至於要像女生們化妝,但若果可有技巧地處理自己肌膚問題,呈現朝氣醒神的形象,自然可以在眾多求職者中突而出。
簡易男士面試儀容 拆解男士保養誤點